南庄好遊

苗栗觀光振興活絡地方行銷計畫–「用栗買起來 快閃扭蛋機」顆顆有獎哦

苗栗縣觀光旅遊局主辨觀光振興活絡地方行銷計畫–「用栗買起來 大型扭蛋機快閃」

*活動辦法:111/2/26及2/27,當日於苗栗在地合法稅籍登記商家或住宿消費憑當筆消費滿500元發票/收據,或於活動市集內消費每50元即可蓋一個章,集滿10個章滿500元,即可使用扭蛋機乙次。現場還有限量打卡豐富活動邀您來參加

了解更多 »
南庄好遊

2021來賞螢!在園區草地上就可以看到螢火蟲-苗栗南庄寵物友善民宿

寵物友善民宿「逗號民宿」
位於南庄蓬萊溪畔旁的逗號民宿,雖然以專業的寵物民宿為特色,
但實際上,沒有帶寵物也可以入住,只要不害怕寵物,都可以來這裡享受蓬萊溪畔的藍天綠地。
由於民宿臨著溪邊,所以每年一到四、五月間,只要坐在庭園的草地上就可以看到螢火蟲了,不用跑遠。

了解更多 »
南庄好遊

2020南庄花卉節開始囉~快帶著家中的寵物一起來浪漫小鎮百花巷弄賞花去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南庄在地社區與觀光業者合作,推出”跟著花開去旅行”於活動期間每週六、日推出「花小農-農事好樂」、「花時間-TeaTime」、「花勇士-部落好讚」、「花功夫-產業FUN玩」4款主題花旅行,快帶著家裡的寵物,大家一起到苗栗南庄來場浪漫香遇,走訪南庄花卉小旅行,把南庄的幸福味道留在記憶裡。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