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前請詳閱逗號民宿訂房及寵物入住相關規定,《匯款》即表示同意逗號民宿之訂房及住宿規定。若無法遵守,請勿訂房,謝謝!

民宿的最晚進房時間為21:00,若因特殊原因而無法於晚間21:00 前辦理入住(check in)手續者,請於當天15:00前來電告知。為了讓管家姐姐們能正常上下班,擁有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們「不接受」21:00後才能抵達、辦理入住手續的客人。(管家姐姐及民宿主人不是機器人,也需要休息時間喔。)

為了維護園區內的環境品質,全面禁止烤肉、烹煮食物,廚房亦不提供外借,若您需加熱食物或狗狗的鮮食,現場管家能提供協助微波。(服務時間為8:00~17:00)

環境友善,愛護地球。續住不整房,也不提供更換床單,被套,枕頭套,浴巾等服務。不主動進房,若需補充備品,請告知現場管家。

進退房時間

CHECK IN : 15:00~21:00
CHECK OUT : 11:00
早餐供應時間:8:00~10:00

住宿服務說明

每房依房型限定住宿人數,不提供加床加人服務,並謝絕房客朋友來訪同宿。請依約定人數入住,以避免爭議,若超過約定人數,本民宿有權謝絕入住, 訂金將不予退還,以做為民宿當日之損失,敬請務必相互尊重與配合。
民宿每房每床均共用棉被,加被服務每件需酌收清潔服務費300元, 因棉被數量有限若須加被,請於線上訂房時備註或於入住日前一天來電告知, 以便準備作業。住宿當天並無加被服務。
民宿無提供刷卡服務,辦理進房登記時需結清所有房費,始交付房門鑰匙。

訂金與付款方式

確認訂房後,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總額之50%為訂金,逾期則取消訂房。
民宿無刷卡服務,訂金預付請使用匯款或 ATM 轉帳,匯款完成請務必以簡訊或email通知本民宿,並於二日內收到民宿回覆之訊息,方完成訂房手續。
匯款前,請詳閱「逗號民宿住宿須知」之相關規定,匯款後視為同意並願遵守本民宿之各項規定。

發票開立

本民宿開立發票,設定抬頭為訂房人之二聯式發票。若需三聯式發票,請於訂房時告知統一編號及公司名稱。

寵物清潔費

本民宿為寵物友善民宿,配置寵物運動公園及寵物梳洗區(梳洗區備有桌子、水龍頭及簡易梳洗工具)。
為維護住宿品質,每隻寵物收取清潔費NT$500,每房入住以三隻寵物為限。